若萚兮

是个残疾人,长期失联,小学生文笔,哑巴不会说话,交际渣,私聊的话QQ3096546882微信CL0521C

关于我对我英作者在番中夹带私货辱华和以往的种种行为的看法







我截取了一些最新一集的评论,是事情大概和我赞同的观点,大家说的都很理性,也很细致,我思来想去找不到什么想补充的,就只能废话几句表示下立场和观点⑧


关于我的英雄学园的负面消息,我之前就有看到过,如爆豪胜己校园暴力,安德瓦家暴一类的,但是退坑一段时间的我也没有关注事件进展,直到我英第四季开播,我才回坑打算继续推,可是奇怪的剧情和人员不齐,还有饭圈毒瘤事件的持续发酵,这些因素让我失去对我英的希望也让我彻底打算放弃追这部番。如果说78集爆豪胜己的重归是对我的挽留,那79集丸太事件就是往我嘴里塞蝙蝠刺身,直接让我飞升。关于洗地,这种事没必要洗,铁板铮铮的事实。


我对法律的了解仅限于烧杀抢掠是大罪的低级认知,但对于这种辱华行为确是由内心发出的厌恶,如果今天我们纵容,今后不就遭到更多更过分的民族攻击,而且无力反驳么,这不就是历史课上让我深恶痛绝的晚清政府行为么,作为一名骄傲的中国人,我不希望这种历史重现,也不想被说是跪久了站不起来的没尊严任人颠倒黑白是非不分的人!


总而言之,在b站发过的我英乙女文我已经都删掉了,毅然决然的退坑,老福特那边的文也会陆续删除。今后可能还会更新其他作品更优秀的同人吧。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