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萚兮

是个残疾人,长期失联,小学生文笔,哑巴不会说话,交际渣,私聊的话QQ3096546882微信CL0521C

〔JOJO乙女〕承太郎x你 班委的痛 (一)经痛搬书

承太郎比你小私设

同学私设

班长私设

ooc警告

谁会不喜欢17岁的傲娇温柔承太郎呢?(叉腰)

欢迎捉虫


“班长,老班让你们去对面六楼图书室搬书。”个大傻抱着篮球一路横冲直撞的奔进教室,不知道跑了多久,气也不带喘的狠狠拍打讲台吼道,活像个远古来的巨猿大喝大叫着要吃花生酱。


“嘁?你确定是‘你们’么?”​作为班.校中有善口技.秃(寸)头少女.伪娘(并不).长的你几步走上去上去止住对方的脑瘫行为,并无情的没有戳穿他的拙劣演技配合的垃圾谎言。


“​当..当然,我就来传达一下,我的队员还等着我去拯救呢,再见——”再被揪住领子被你的死亡凝视震到跪下(并不会 在想peach?)之前,个大傻同学就跑出了教室。


“啧,跑的倒是挺快,第一小组和我一起​去图书室搬书...加2分操行分。”想想又能和混子(划掉)奇妙女人缘(划掉)帅气傲娇的弟弟承太郎同学一起行动,例假提前来巨累并不想剧烈运动的你爬上了去六楼的道路。


虽然一共就三扎书,但一扎就有半人多高,气喘吁吁感受血崩和逆流爬完六楼的你看看眼前,只剩下俩男生,其他的大概都在半路被人贩子,小姐姐拐走了,想到这悲哀归悲哀,你还是咬牙拎起了离你最近的一扎书,准备一人一扎带回去。


​“给我。”原本拎着两扎书准备下楼梯的承太郎被另一个男生顺走一扎便又停下看你。


“啊不用不用,你们班长我力气大的很,拎这个小意思。”你两手勉强把书至于悬空,强装笑容的打趣到,要下楼的脚步也加快许多,虽说自己是喜欢他,但是温柔体贴小鸟依人的大和抚子类型可不是自己的人设。


​身后脚步也随之加快,几秒便到了你身旁,温热的触感从手指和手背顺着神经传到大脑,手上的重量瞬间减轻许多。


“放手。”在耳边带着气息的他的声音随风轻击鼓膜震动心脏,被他直接或间接触碰到的酥麻每一处都在悸动,再觉酥软便松了手,手上的系书绳像他嘴角勾起的弧度一样自然滑入他的手掌被紧紧握住。


摸着自己的板寸​,惊道自己的春天也提前到了么。


————————————————————

当了班长,好累啊!!!!!!!!!!!!剪寸头是真实的⭐

我又挖坑不填,嘻嘻


评论

热度(43)